close

貳樓 骰子牛早午餐.jpg

貳樓 MENU.jpg

聖誕旅行的最後一天,朋友都先回香港了,剩下自己一個。早上閒逛台北車站,想找個早餐吃,慢慢的盪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看見很多人排隊,而且剛好開始入座,便走過去一齊排。

不誇張,在我前面應該有二三十人,排到我時差點沒位子。幸好我是一個人,所以安排了我在bar枱的位置。

看看menu,有很多選擇。

貳樓 MENU4.jpg

貳樓 MENU3.jpg

貳樓 MENU2.jpg

選了很久,選了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店員會先上一個精選果汁。

貳樓 果汁.jpg

這是由多種水果製成的給合果汁,喝下去很舒服,很清新。

飲品方面我點了冰焦糖瑪奇朵。

貳樓 焦糖瑪奇朵.jpg

表現不錯,是好喝的咖啡。

貳樓 骰子牛早午餐.jpg

主菜來了,超大的一盤,我有點嚇到。

貳樓 炒蛋骰子牛.jpg

在最下面有一塊吐司,吐司上舖滿了骰子牛,份量不可小看。牛肉上面還有厚厚的一層炒蛋。

炒蛋很嫩很滑,很好吃。

骰子牛肉質軟諗,一點都不硬。而且大小剛好,男生可以一口一粒,女生可脦要再砌開。牛肉味濃,不錯。

最下面的吐司吸滿了肉汁,超美味的啦~

貳樓 薯條2.jpg

貳樓 薯條.jpg

薯條是不可不吃的。其實在之前已到過貳樓吃下午茶,但因為個人覺得午茶套餐的甜點很甜,所以沒有介紹。但上次也點了薯條,超美味的

它的薯條很脆很香,剛炸好熱哄哄時特別好吃。外皮脆脆的,內裡軟綿綿。

貳樓 單據.jpg

份量大,價錢亦相對較高。但以早午餐而言,

arrow
arrow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