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捲蛋 +  朱古力捲蛋.jpg

在台灣,不論在台北,台中還是高雄,每天必到的其中一個地方必定是便利店。

全家,七仔,萊爾富,OK,梗有一個係附近。

通常去便利店的目的多數是飲品,有時候會在晚上去買點水果或沙拉吃,因大部分時間如果逛夜市都較少蔬果。

甚至長途車中,都會經常到便利店。

正正因為這樣,便利店各式各樣吃的飲的都吸引我去試。

而且,台灣便利店所買的比香港多很多呢,比較像日本的便利店。

眾多東西中,我喜歡的都很多,例如,飯糰,水果切盤,關東煮,茶葉蛋等等...

但最近發現這個捲蛋超~級~好~吃~~~

捲蛋有兩個口味,原味及朱古力味。

7-11 朱古力捲蛋.jpg

印象中,朱古力味貴一點點,約十元港幣。

蛋糕軟香,最最最重要的好吃其實是奶油。

朱古力口味中,奶油內有朱古力醉,超級香濃。

整體不會太甜,奶油又香又滑,比一般的奶油濃滑很多。

7-11 朱古力捲蛋 2.jpg

7-11 捲蛋.jpg

但我個人較喜歡原味。

原味的蛋糕超香蛋味,而且奶油的奶香味非常濃~~~

濃滑的奶油配滿滿蛋香的蛋糕,簡直絕配~~~

好吃到個人覺得有點像專櫃買的一樣。

7-11 捲蛋 2.jpg

就是太好吃,我剛回來帶了四件回香港。

可惜的是賞味期限只有兩三天,不然我會買十件八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