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之舞 門口.jpg

單看到和牛任食已讓我決定一試,又愛燒肉又愛和牛的我,當然要立刻訂位。

單價859一個人,連一成服務費,都不到一千,即二百五港幣,價錢也太吸引了吧!女仕還平宜100呢~

火之舞 餐牌.jpg

店內菜單簡單,只有一張菜牌,就是這一張~

所有食物都任叫任食,唯獨橫隔膜和甜品只上一次。

火之舞 小牛胸腹肉 橫隔膜.jpg

個人認為橫隔膜是好吃,但又未至於超級好吃的一種,所以只上一次也沒所謂。上圖右邊的就是橫隔膜。

火之舞 小牛胸腹肉.jpg

牛肉基本上都很好吃,我最喜愛是這個小牛胸腹肉。肉質軟諗,又有咬口,肉味又濃。

火之舞 特選查黑霜降牛 蔥鹽牛舌.jpg

火之舞 爐 1.jpg

這個特選極黑霜降牛和鹽蔥牛舌都非常美味,霜降牛油脂分佈十分平均,燒至五成熟最佳。牛舌亦不錯,不會咬不動,加上蔥香,好吃~

火之舞 頂級牛小排 骰子牛肉 牛心.jpg

還有頂級牛小排,骰子牛肉和牛心,但我覺得相比剛才的牛肉,這三種較遜色。

火之舞 厚切豬舌.jpg

豬肉中我最喜愛這個厚切豬舌,這個豬舌肉較爽脆~

火之舞 極黑豬頸肉.jpg

極黑豬頸肉都好吃,咬下去有點像豬舌,又爽又脆。

火之舞 宜蘭豬五花.jpg

火之舞 極黑豬五花.jpg

豬肉類還有宜蘭豬五花和極黑豬五花,但我覺得相比之下沒有之前的好吃。

火之舞 味增大腸頭 奶油起司土雞肉.jpg

還有我很愛的味增大腸頭,不錯吃。

右邊的是奶油起司土雞肉,雞肉燒熟後沾上起司,又香又滑,好吃。

火之舞 紅白味增土雞肉.jpg

雞肉還有這個紅白味增土雞肉。肉質軟滑,不錯~

火之舞 東石生蠔 北海道生干貝.jpg

海鮮方面,這個東石生蠔很不錯,很大顆。旁邊的北海道牛干貝亦很大顆,新鮮~

火之舞 蒜味奶油帆立貝 岩鹽海草蝦 鳯螺.jpg

岩鹽海草蝦最適合我這些懶人,因為已去殼,燒熟便可立刻食。

還有蒜味奶油帆立貝和鳯螺,都很新鮮,味道鮮甜。

火之舞 酒蒸蛤蠣.jpg

酒蒸蛤蠣的蛤蠣亦不小。

火之舞 胡麻豆腐沙拉.jpg

胡麻豆腐沙拉有點失色,不喜歡。

火之舞 飯糰茶漬飯.jpg

飯糰茶潰飯的飯糰較實,但味道尚可。

火之舞 綜合野菜.jpg

蔬菜類有綜合野菜,都算新鮮。

火之舞 萵茞.jpg

還有萵苣可以包著燒肉吃。

火之舞 奶油起司芋頭.jpg

奶油起司芋頭有點太甜,個芋頭味道很香,好吃~~

火之舞 白玉紅荳抹茶冰淇淋.jpg

最後就是甜品,白玉紅荳抹茶冰淇淋,很普通就是了,沒有驚喜。

不到二百五十能吃到和牛任食,單看價錢已超值。

再加上肉的品質不俗,選擇又多。

而且不會叫十種只上兩三種,這真的很吸引。

這個價錢,這個質素,愛燒肉的人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