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 招牌.jpg

肉圓 1.jpg

在台灣吃肉圓,一般都是用油炸的。

而且我並不太喜歡一般那個紅色的甜辣醬,所以我都不怎麼會吃肉圓。

但每次到六合夜市我都會去吃這個肉圓。

它是用蒸的,一點都不會油膩。

肉圓 籠.jpg

每份兩個,才30台幣,很抵吃。

肉圓 2.jpg

肉圓 3.jpg

但我通常都是外賣回飯店吃,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內用的地方總是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所以我通常都是外帶的。

肉圓 4.jpg

肉圓通常會加上店家的醬汁,蒜蓉和香菜。

我不喜歡加蒜,因為覺得味道太搶。

醬汁味道不會太濃,好吃。

肉圓皮很Q,內餡很實在,能吃到一塊塊的肉塊,還有荀絲,有咬口但同時爽口,好吃。

很值得一試的小吃,比香港的點心還要平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