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我早餐 門口 2.jpg

很喜歡在台灣吃早餐,因為台灣的早餐店的餐點都很精緻和創新。

每逢一知道有新的早餐店,都會去試試看。

這家餵我早餐就是其中的一間。

餵我早餐 門口.jpg

全間店都是以藍白色作主色,很有希臘小屋的感覺。

到訪當天是平日約九時,但人多得要候位半小時才能入座。

餵我早餐 環境.jpg

店內環境以簡單白色為主,搭配一些鮮藍色。

餵我早餐 餐牌.jpg

菜單選擇不是很多,但都很有特色。

餵我早餐 貓王餵我 1.jpg

餵我早餐 貓王餵我 2.jpg

餵我早餐 貓王餵我 3.jpg

餵我早餐 貓王餵我 4.jpg

貓王與我

菜單上只說是鹹甜三明治,沒有詳細說明內容。這亦是吸引我點的原因,想一試究竟是什麼。

上桌便知道,原來有培根,生菜,蕃茄,花生醬和香蕉。

垃根煎得脆脆的,咬下去第一感覺都是脆脆的口感。

跟著就有香蕉軟軟的感覺。

培根的鹹香,加上花生醬香蕉的香甜,鹹甜鹹甜的很好吃。

配在一起感覺很好,值得一試。

三明治還搭配一份小沙拉和一隻蛋,營養十足。

餵我早餐 甜莓手撕雞 1.jpg

餵我早餐 甜莓手撕雞 2.jpg

甜莓手撕雞

有藍莓醬,手撕雞,生菜和蕃茄。

藍莓醬搭配手撕雞的感覺不錯吃,同樣有著鹹甜鹹甜的感覺,但口感卻不同。

雞肉跟脆脆的培根有很大對比,雞肉有一點越咬越香的感覺。

同樣配著沙拉和煎蛋。

餵我早餐 碎培根小辣薯叔 1.jpg

餵我早餐 碎培根小辣薯叔 2.jpg

碎培根小辣椒薯叔

有薯泥,培根碎,生菜和蕃茄。

入口有微辣的感覺,但吃久後便漸漸順口。

愛辣的朋友可能覺得不夠辣,但我則覺得這個微辣提升了整體的味覺。

餵我早餐 冰鮮奶茶.jpg

餵我早餐 咖啡拿鐵.jpg

餵我早餐 美式咖啡.jpg

飲品方面點了冰鮮奶茶,咖啡拿鐵和美式咖啡。

表現較普通,不是很突出也不是難喝,就是普通。

整體來說餐點是頗有特式的。但到訪當天可能是因為店員不足,

不論是候位安排和餐點上桌時間都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