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味珍意麵 滷味 1.jpg

程味珍意麵 錕鈍蛋花湯麵.jpg

為了玩盡每次的長週末,通常都是搭夜機往台北。

雖然有快速通關,但大多數最快都要十時多十一時才抵達台北車站的飯店。

這麼愛吃的我當然不會那麼快便去睡,接近午夜,最好就是去找宵夜吃。

所以,近飯店而又未關門的店就是我的最愛。

朋友介紹了這一家,我覺得非常好吃。

程味珍意麵 菜單.jpg

就是一家位於西門町的老店。離我飯店只有約十五分鐘的腳程,還可接受。

店面最外面放了各式的滷水食物。找坐位前先選好滷味,然後找位置再點其他食物。

程味珍意麵 滷味 1.jpg

大腸,百葉豆腐,豬耳,豆干都非常入味。

程味珍意麵 滷味 2.jpg

滷蛋是我的最愛之一。

程味珍意麵 滷味 3.jpg

菜頭,即白蘿蔔,又軟又諗又入味。另一個最愛,豆皮。

我是覺得很香很好味。朋友說這家味道是台南風味,比一般的較甜一些。

滷味外的食物亦很好吃。

程味珍意麵 魯肉飯.jpg

滷肉飯雖然看似很肥,但吃下去一點都不油膩。

怕油的朋友可幾人分享一碗,不錯吃的。

程味珍意麵 皮蛋豆腐 2.jpg

程味珍意麵 皮蛋豆腐 3.jpg

程味珍意麵 皮蛋豆腐.jpg

皮蛋豆腐除了柴魚外,還加了肉鬆。入口口感層次增加了。

皮蛋都是糖心的,超級愛。

程味珍意麵 錕鈍乾麵.jpg

錕鈍乾麵,醬汁有點甜,但味道很不錯。

程味珍意麵 錕鈍蛋花啺.jpg

錕鈍蛋包湯。料很多,一滿碗的錕鈍,那些蛋應該不只一只蛋,超大塊。

和湯一起吃,又香又滑。

程味珍意麵 錕鈍蛋花湯麵.jpg

錕鈍蛋包湯麵。跟湯差不多,但加了些醬料。

我是很喜歡這個麵。錕鈍又多,蛋又很大一塊,麵條又Q。

唯一不大喜歡的是有很厚一層油,但我很明白,沒有那些油,味道便會不同了。

一碗麵才二十多元港幣,雖不算很平宜,但CP值頗高的,而且比香港的麵大碗很多。

晚上想食宵夜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