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貓漁夫 肥貓人氣海鮮丼 2.jpg 

第一次在網上看到肥貓漁夫的介紹已覺得很吸引,很想去試一下。終於在十一月去了一趙,感覺就是超正點~

當日於營業前十五分鐘到逹,還沒有開門,便在門口拍了好幾張相。

肥貓漁夫 門口.jpg 

肥貓漁夫 準備中.jpg 

肥貓漁夫 燈籠.jpg 

肥貓漁夫 擺設.jpg

等了一會便可入座了,店其實不算很大,約有二十多個位子。

肥貓漁夫 室內.jpg 

肥貓漁夫 由來.jpg 

肥貓漁夫 餐具.jpg 

先來看一看菜單,其實選擇不多,但價格對香港人來說是十分吸引~

肥貓漁夫 餐牌封面.jpg 

肥貓漁夫 餐牌 1.jpg 

肥貓漁夫 餐牌 2.jpg 

肥貓漁夫 餐牌 3.jpg 

肥貓漁夫 餐牌 4.jpg 

店家現正進行推廣優惠,只需單點超過300台幣,便送一個原味茶碗蒸。想試試其他款式亦可抵50元。

前前後後看了好幾遍,結果還是點了我最愛的日本黑鮪大腹松葉蟹丼,而我的朋友則點了肥貓人氣海鮮丼和嚴選散壽司丼。至於茶碗蒸,我們就點了炙海膽茶碗蒸,炙干貝茶碗蒸和松葉蟹茶碗蒸。

先上的是小菜和麵豉湯。

肥貓漁夫 前菜.jpg 

肥貓漁夫 麵鼓湯.jpg

小菜的胡麻醬很香很濃;而湯則鮮味很重。有很多小蝦干,還有一粒很好吃的丸子,丸子內有大量軟骨,咬下有爽脆爽脆的感覺,很好吃。

跟著就是茶碗蒸。

肥貓漁夫 松葉蟹茶碗蒸 1.jpg 

肥貓漁夫 松葉蟹茶碗蒸 2.jpg 

松葉蟹茶碗蒸,不是我點的,但能看到有不少蟹肉,朋友說蟹肉很鮮甜,不錯吃。

肥貓漁夫 炙干貝茶碗蒸 1.jpg 

肥貓漁夫 炙干貝茶碗蒸 2.jpg 

炙干貝茶碗蒸,亦不是我點的。但單靠看都覺得好吃。干貝不小,很大一隻,微微炙燒了一下,帶出了干貝的鮮味香味,朋友說很新鮮,很好吃。

肥貓漁夫 海膽茶碗蒸.jpg

我點的是這個炙海膽茶碗蒸。嘩,海膽量真不少喔。經微微炙燒後,海膽很香。一放入口就是鮮味,完全沒有腥味。茶碗蒸很滑,調味剛好,亦不會很死實,有入口融化的感覺,伴著海膽一同放入口,有濃濃的海膽鮮味,淡淡的蛋香味,完全不用咀嚼便滑到肚子,好吃。

到了主菜上場,首先是肥貓人氣海鮮丼。

肥貓漁夫 肥貓人氣海鮮丼 1.jpg 

肥貓漁夫 肥貓人氣海鮮丼 2.jpg 

肥貓漁夫 肥貓人氣海鮮丼 3.jpg 

肥貓漁夫 肥貓人氣海鮮丼 4.jpg

不論從那一個角度拍,這個丼就是只能用澎湃來形容。超過十種的海鮮舖滿了整個碗,而且每一片都非常厚,非常大片,豪氣得很。還未有得吃的我當然不執輸,拿起筷子便夾走了朋友碗中的鮭魚片。驟眼看像不是很大片,夾起攤開來原來很大片,男生都要三口才吃完,而且非常新鮮。至於其他的海鮮,朋友都說全部都很新鮮,每一片都很好吃,而且光吃生魚片都差不多飽了~

跟著上場的是嚴選散壽司丼。

肥貓漁夫 嚴選散壽司丼 1.jpg 

肥貓漁夫 嚴選散壽司丼 2.jpg 

這個就是散壽司丼。店家會上一個小小的碳爐和幾片紫菜,吃的時候可先把紫菜放在碳爐上烤一下,然後才把材料放上紫菜上混著一起吃。

肥貓漁夫 嚴選散壽司丼 3.jpg 

肥貓漁夫 嚴選散壽司丼 4.jpg 

丼內的魚生也不少喔,有著好幾種的魚,鮭魚卵等等,就是很豐盛。

肥貓漁夫 嚴選散壽司丼 5.jpg 

肥貓漁夫 嚴選散壽司丼 6.jpg

就是這樣把紫菜烤一烤後再夾上材料,又好吃,又有得玩.點這個的朋友還只吃了一半就說飽,份量真不可小看。

最後終於到我點的日本黑鮪大腹松葉蟹丼上場。

肥貓漁夫 黑本魚鮪大腹松葉蟹丼 1.jpg 

肥貓漁夫 黑本魚鮪大腹松葉蟹丼 2.jpg 

肥貓漁夫 黑本魚鮪大腹松葉蟹丼 3.jpg 

一上桌就是嘩...怎麼會這麼吸引?光是看就已經呆了。五大片黑鮪魚大腹,一大堆鮭魚卵,海膽,玉子燒,當然還有三分一個碗大小的松葉蟹,蟹上還有一大块蟹膏,份量多得很,這樣才150港幣,也太平宜了罷。

把黑鮪大腹放大給大家看看。

肥貓漁夫 黑鮪大腹 1.jpg 

肥貓漁夫 黑鮪大腹 2.jpg 

肥貓漁夫 黑鮪大腹 3.jpg 

肥貓漁夫 黑鮪大腹 4.jpg

就是肥美大片,油脂分佈平均。一入口就是黑鮪香味,咬下去就像咬了一口肥豬肉一般,軟軟的帶一點咬勁,越嚼越香,但同時亦很有飽足感,吃兩片便有一點點膩,要吃吃別的中和一下。這時吃一點葉蟹剛剛好,鮮味又清爽,入口後鮮味佈滿口腔。海膽亦是鮮,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很值得一提的是松葉蟹上的蟹膏,不是很大一块,但其美味度好比一整隻蟹。我起初不大敢吃,只用筷子拿了一點點和飯一起,怎知......一放入口,就感受到其威力。我的感覺是像吃了一整隻蟹一般,那股香味濃郁到不能形容,總之就是吃了很多蟹的感覺!我會說那是蟹精,蟹的精華。現在還有點懷念那個味道。

如果你喜歡魚生,又喜歡海鮮,我建你一定要來試一下。尤其上引水產現在越來越多人,而價格又沒有以前那麼吸引,這家會是一個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