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朗西斯 招牌.jpg

搜集高雄美食資料期間,發現這家小店。

買的是八個口味不同的新蛋糕。

很吸引我,雖然點有點難找,但還是去了一趟

法朗西斯 口味.jpg

店買的就是這八種口味的蛋糕。

新鮮焗製,行近店家已有陣陣蛋糕香。

法朗西斯 店面.jpg

店面陳列出部分口味,買相也相當吸引。

想了一陣了,決定買蜜香芋頭和鹹蛋奶酥兩個口味各一斤試試。

店家提供盒子,每個加10元。

法朗西斯 蜜香芋頭 1.jpg

這個是蜜香芋頭。

因為買了之後走了一段很長的路,把蛋糕壓扁了。

法朗西斯 鹹蛋奶酥 1.jpg

法朗西斯 鹹蛋奶酥 2.jpg

這個是鹹蛋奶酥。

話說我打算是買回香港吃的,所以要拿著一段很長的時間。

還要放到手提行李袋中,有點怕返回香港後全扁。

雖然說是有盒子,但盒子的大小通常是放約100元的份量,我買各一斤的應該放不進盒子。

店員說熱食較香,但冷凍後吃有另一種口感。

法朗西斯 切片.jpg

返回香港後立刻放到冰箱,因要留到第二天才吃。

吃的時候明顥發現蛋糕在運送過程中壓扁了不小。

法朗西斯 蜜香芋頭 2.jpg

蜜香芋頭裡其實芋頭不少,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芋頭的。

蛋糕雖然冰了一天和壓扁了,仍然非常鬆軟。

入口有著淡淡的芋頭香,很好吃。

如果你怕香帥芋頭卷的芋頭泥太多太膩,這锢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有芋頭香但又不會太多,而且,價錢平宜很多。

法朗西斯 鹹蛋奶酥 3.jpg

鹹蛋奶酥有薄薄的一層鹹蛋奶酥在中間。

但鹹蛋味較濃,所以薄薄一層便已令整件蛋糕香香的。

把鹹蛋做成甜食很配,沒有任何衝突的感覺。

鹹甜鹹甜的很好吃。

蛋糕是真的很好吃,但對於我這個不熟高雄路的人店家有點難找。

我買了320元的蛋糕,但計程車交通費卻用了400多,比蛋糕還要貴。

還有,要想法拿回香港亦是一個難題。

我想如果我打算下次再買回港,我會帶一個很大的保鮮盒去,方便拿回香港。

最後,我在吃的時候發現店家名片上寫著訂購滿500元在5公里內免費送貨。

我想我下次會好好利用這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